安迷修喝安慕希

【雷安】【卡埃】无法接受拆逆,其他杂食什么都能吃

【卡埃】我再也不要和你拉手手

*卡米尔三岁埃米三岁,雷狮和安迷修是监护人
*极度ooc

 

  又是太阳公公被挂在天上朝人们微笑的一天。

  卡米尔正坐在教室里,对着面前桌上的蛋糕发呆,他听到有脚步声响起,由远及近,接着,有人坐到了他左边,他用余光瞟了一眼,是埃米。

  埃米照例和卡米尔打了声招呼,卡米尔应了一声,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支护手霜。

  埃米见卡米尔没有多说话的意思,就摊开一张纸,在上面涂涂抹抹,微微一偏头,看到卡米尔也拿着什么东西在手上涂涂抹抹。埃米好奇地问:“卡米尔你在做什么啊?”

  卡米尔:“抹护手霜。”

  护手霜,埃米知道这个东西,姐姐总是吵着安哥给她买,据说香香的。

  不过卡米尔这个可一点也不香。

  埃米挠挠头,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,就让两人的交谈结束在这里,准备继续画自己的画。不过几乎是在他刚拿起笔时,卡米尔说道:“埃米,把手给我。”说着,他手心朝上,向埃米伸出了左手。

  “嗯?”埃米不明所以地把手乖乖放在卡米尔手心。

  然后,他发现,他的手和卡米尔的手分不开了。

  字面上的意思。

  埃米低头看看他俩紧紧握在一起的手,又抬头看看卡米尔:“卡米尔,这样我都不能做别的事了。”

  卡米尔看他一脸“有点想哭”的表情,当机立断叉了一小块蛋糕塞进埃米嘴里:“别哭啊,蛋糕给你吃,是芒果的。”

  果然,埃米的注意力被蛋糕吸引了。

  刚刚走近教室的紫堂老师看见这和谐又温馨的一幕,扶了扶眼镜,笑道:“感情真好啊!”

  午饭,卡米尔把众小朋友都讨厌的萝卜喂到了埃米嘴里。
  哄小朋友吃饭的紫堂老师:“感情真好啊!”

  午休,卡米尔和埃米挤在一张床上,手拉着手睡着了。
  怀里抱着小朋友的紫堂老师:“感情真好啊!”

  下午放学的时候,卡米尔和埃米依然拉着手,在幼儿园门口站着的紫堂老师:“感情真……等等?”

  埃米牵着卡米尔的手,仰着头看着安迷修:“卡米尔说我俩分不开了,得去他家住。”
  而卡米尔则默默地从口袋里拿出护手霜,交给了刚刚才到的雷狮。

  雷狮把护手霜挤在手指上,搓了搓,两根手指粘到一块了:“嗯,是502。”想了想又加了一句:“不愧是我弟弟。”
  安迷修:“这位家长请您住嘴。”

  最后三个人被安迷修带回家,用开水的蒸汽把他们的手熏开了。

  此后埃米再也没用护手霜

END.

评论(4)

热度(91)